肖湘愚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2-06 21:23:16

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汪洋)满怀憧憬迎新年,敬业履责不离岗。1月31日,在壬寅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率队冒雪前往主副校区保安岗亭、配电室、监控室、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中心、教学楼、宿舍、食堂、水电科等地点进行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员工。

查看保安岗亭

查看监控室

查看配电室

查看教室

每到一处,肖湘愚都为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转达了学校党政班子美好的新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安全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肖湘愚表示,春节期间是用电、用气、用网的高峰期,各部门要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虽然今年因为寒潮留校学生较少,但相关部门务必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等各项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和住校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喜庆的春节。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党政办、后勤处(防控办)、保卫处、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