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2-06 21:19:07

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范则周 摄影:邓滔)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双峰县杏子铺镇江口村举行2021年度乡村振兴奖优助学表彰仪式暨教育帮扶座谈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苏玲、组织部部长王颖梅,杏子铺镇党委副书记曾军怀等出席活动。

12名江口村学子领取到学校发放的奖学金

表彰仪式上,肖湘愚、苏玲、王颖梅为2021年考上大学的12名江口村学子每人发放2000元奖学金。苏玲代表学校党委向江口村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到大学里发奋努力,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苏玲指出,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学校深切关怀江口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将致力于通过教育帮扶,不断提升村教育水平,培养更多的乡村人才,助推乡村振兴。受表彰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资助,将努力学习,不辜负期望,争取早日学成归来助力乡村振兴。

为江口村学生们送上由雷锋学院全体学生亲手编织的红围巾

走访慰问监测户

当日,肖湘愚一行还为江口村学生们送上了由雷锋学院全体学生亲手编织的红围巾,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