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022-02-06 21:14:47

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王庆辉)牛去虎来辞旧岁, 丑隐寅现迎新春。1月19日至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及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介绍了学校2021年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将继续“老有所为”,继续发挥好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工党员时,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受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春节前夕都专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校党委书记肖湘愚(右二)走访慰问老党员易桂初(左二)、陈克晖(右一) 黄宣桦/摄

校党委副书记刘寒波(中)走访慰问老党员符方照(左) 李民栋/摄

副校长赵鹤平(右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吴耀武(右二) 张文/摄

副校长郭国强(左)走访慰问老党员杨铁森(右) 孙颂峰/摄

纪委书记李雪山(左)走访慰问老党员曾如华(右) 龚若愚/摄

副校长刘茂盛(左)走访慰问老党员蒋启中(右) 王庆辉/摄

副校长苏玲(中)走访慰问老党员赵季材(右二)、刘雪云(左二) 王涛/摄

副校长刘钟理(右)走访慰问老干部颜学根(左) 孟晓辉/摄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右二)走访慰问老党员莫守忠(左二) 汪洋/摄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