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守牢节前安全廉洁双重底线

    2022-01-30 10:04: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妍)春节将至,近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党工委组织街社100多名干部开展了一次 “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对全体干部职工再提醒,要求时刻牢守安全廉洁双底线、不碰“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医保缴纳工作、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并就“春节”期间天气预报研判,做了详细分析,要求要重点防范到位,做好恶劣天气下道路通行安全管理、巡查管控、医疗救援等准备工作,确保节日安全稳定。会上还通报了若干违规违纪案例,要求全体街社干部提高思想意识,防范“节日病”。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大家要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将群众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聚焦岗位职责,“年关”就是“廉关”,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时刻准备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共同营造清风气正新风尚,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街道纪工委将紧盯“四风”,对街社工作人员值班备勤情况、党员干部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现象,采取电话抽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抓紧抓实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