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

    2022-01-29 13:54:27

129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全体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咨询委、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受上级及相关部门表彰的集体和个人、2021年度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自然资源厅与会厅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先进集体)

▲省自然资源厅先进直属单位)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文明处室)

▲荣立三等功人员)

陈仲伯代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厅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奋斗最幸福,瑞雪兆丰年。新的一年,要让每一个人都出彩,让每一份职责都惠民,让每一份情怀都感动,让每一个梦想都开花。我将无我,精彩的你就是我。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省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自然资源部的指导下,铆足劲头、攻坚克难,一件接着一件干、一事续着一事成,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多项工作获得了部、省领导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时不我待,重任在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兑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份承诺,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关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要求,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对标对表,胸怀国之大者,紧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真抓实干勇担当,扛牢稳字当头、保稳促进这份责任,坚持以保促稳,着力保耕地、保用地;坚持以优促进,着力优服务、优业务;坚持以强增效,着力强规划、强管控;坚持以严立威,着力严执法、严问责。要不忘初心显情怀,绘好山水芙蓉、锦绣潇湘这张画卷,树立大格局、大情怀,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价值追求、情感归依、人生境界。要心存敬畏守底线,答好业务安全、队伍廉洁这张考卷,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慎重决策、慎重用权,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城镇化健康发展的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机要保密、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值班值守等工作,共同度过一个廉洁、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郭芝桃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