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一行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校区调研

    2022-01-27 12:42:58

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供图:熊子悦)近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一行来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校区,调研学校发展建设及雷锋校区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向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会议现场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代表学校对郭力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等院校的发展要坚持面向世界与扎根当地的有机统一。作为落户高新区的第一所全日制公办一本院校,期望得到高新区管委会更多的指导支持,帮助解决雷锋校区目前在封闭式管理、周边环境整治、公共交通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对高新区管委会及各单位在雷锋校区建设、运行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校将雷锋校区定位为新生学院和产教融合基地,拟在校区设立金融科技园、现代产业学院,实现科教结合、产教协同育人,着力培养具有“雷锋气质”的财经新人。学校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我省和高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度会上,高新区公安分局、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城管环保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雷锋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雷锋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发展提出了系列建设性建议。

郭力夫高度赞扬了学校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对高新区各部门前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学校和各有关单位要立足长远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把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放在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推动校地之间形成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共同把雷锋校区建设得更好。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锋学院院长刘寒波,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雷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