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总工会开展春节“敲门行动”暨“冬送温暖”活动

    2022-01-26 15:21: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邓成)为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贴心人”作用,近日,祁阳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关爱行动。

进园入企现场慰问。祁阳市总工会深入高新区、白水科技产业园企业,实地查看科力尔电机、旺华保健、聚达电子、东俊纺织等公司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职工困难帮扶工作站、职工福利发放等基本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为企业困难职工发放大米、食用油等温暖物资,送上新春祝福。

进村入户上门关怀。祁阳市总工会先后到下马渡镇谭家湾村、浯溪街道苏油坪新村,上门看望困难职工群众,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深切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细心叮嘱镇村两级工会要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做实做深,亲自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1300余人,发放医疗救助和生活救助资金和物资近90万元,让困难职工群众在寒冷的冬天能过上一个温暖安康的新年,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心爱护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