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雨湖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26 14:3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淳璟)1月25日,2022年度雨湖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总结了雨湖区税务局2021年的各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不断提升雨湖形象;在推进纪律作风整治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选好培强带活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三大奋斗基调——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抢抓“乘势而上”的发展机遇、找准“接续奋斗”的关键落点。

会议要求,2022年要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总要求,把握“夯基础、稳发展、破险阻、开新局”工作主线,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着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着力提升专业治税能力、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提升依法治税水平、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