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现场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2-01-26 09:02:55

督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1月24日至25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四不两直”前往市民之家流动疫苗接种点、昭山镇卫生院、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督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今天打了多少剂次疫苗?”“有没有为群众测量血压?”每到一处,周赏玲都仔细查看健康筛查、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等各个环节,详细了解镇、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为切实做好辖区居民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岳塘区在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2个固定疫苗接种单位的基础上,新设立了市民之家、建设路口步步高、天虹商场、霞城村部、昭山大市场等5个流动疫苗接种点,大大方便了居民。

周赏玲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引导群众主动进行疫苗接种,并完成全程接种,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要科学周密安排,配备足够接种人员和专业力量,确保接种规范安全,提高接种效率。要认真落实责任,强化工作督查考核,确保按要求完成接种工作任务,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