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主持召开政务服务工作区长办公会议

    2022-01-26 09:00:45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1月25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主持召开政务服务工作区长办公会议。

会上,岳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汇报了2021年全区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目标。2021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为抓手,扎实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着力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服务质效,为推动岳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优良环境。

周赏玲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政务服务工作。她表示,政务服务大厅是岳塘区服务群众和企业的阵地,也是展示岳塘区形象、能力、效率的窗口。过去一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方面全力以赴,突出重点、突出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赏玲强调,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争取来年有新突破、新成效、新亮点、新格局、新发展、新风貌。要推进改革创新,坚持能放尽放、应接尽接,进一步加强政务大厅管理、12345热线社情民意分析、门户网站更新等,为群众提供既有温度、又有速度的政务服务。要提升业务水平,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服务优的政务服务队伍。要强化要素保障,制定完善的专项考核办法,确保人力物力财力到位,激活发展后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