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再部署再调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2-01-26 08:55:4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 朱健勇)1月24日,岳塘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调度会,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警示、再部署、再强调,动员全区上下继续加压、加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春运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交通安全事故情况。就2022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春运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政治责任感,加大自身学习教育,加深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要以责任体系为抓手,强化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各法人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履职尽责;要以问题导向为基础,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实现治理能力的大提升,行业部门要积极寻找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并加大督导检查,加强业务培训;要以过硬措施为保障,全面提升科学统筹能力,下决心、下魄力、下力气,加大执法力度检查保障,实现“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目标。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形势复杂、挑战严峻、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合力,积极采取措施,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风险管控到位、应急准备到位,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严格安全执法,落实风险管控措施,扎实推进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管控风险,防止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