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大元村举行“筑梦青春·希望同行”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

    2022-01-24 16:0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黄展徕 刘建兵)“助学金的领取不仅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一种鞭策和鼓舞。饮水思源,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倍加努力,竭尽全力,待学成归来之际,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关心我们的人!”2021年考入中国政法大学的优秀学生李蔚激动地说。

近日,宜章县黄沙镇大元村开展了“筑梦青春·希望同行”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助力大元村39名在读大学生完成学业,在全村营造出重教兴学,鼓励成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好学、善学的风气,全面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获得助学金的学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定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不辜负父老乡亲们的期望。

据悉,该助学金由湖南口味王集团支持,用于资助该村符合条件的大、中学生完成学业。活动现场发放助学金83800元。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