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1-24 10:59: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华波 彭观军 曾顺民)1月18日至20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公报一经发布,祁阳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坚决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落到实处,深刻领悟‘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自我革命,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办精品案件、带精品队伍。”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亚春表示,要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探照灯、显微镜、传感器”作用,纾民忧、解民困、暖民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祁阳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干部李美玉表示,在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管理“死角”和监督“盲区”,紧盯“四风”新动向,严肃纠治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持续聚焦民生、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作风不实、敷衍塞责、履职不力等突出问题,确保“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不变的曲调。身为纪检监察领导干部,我将不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响冲锋号,亮剑反腐不动摇,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执行不打折、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沁华表示。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斗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祁阳市黎家坪镇纪委书记唐晨韬说道。

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彭晓春说道:“我们要保持冷静清醒,要坚持自我革命,自警、自醒,自省、自律。一定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国家负责,要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自觉维护好‘打铁人’的形象,做党和国家忠诚的卫士,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