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楼社区:流动疫苗接种点进社区

    2022-01-22 10:5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郭雅婷)“我出门不是很方便,现在小区设了流动疫苗接种点,社区干部还上门服务,陪同接种,政府替我们老百姓着想,太暖心了!”坐轮椅的刘大爷说。

近日,湘潭市雨湖区万楼街道万楼社区联合万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疫苗接种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将疫苗接种点设置到群众身边,医护人员进入社区开展接种工作,方便老年群众就近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听到疫苗接种点设到“家门口”,纷纷赶来排队接种。接种现场,万楼街道、万楼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有序组织居民进行体温监测、人员信息登记、疫苗接种。万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居民的身体状况、疾病史等情况进行询问,确认可接种后引导至疫苗接种室内的接种台接种。整个疫苗接种的过程高效、有序,营造出“应接尽接”的良好氛围。

万楼社区通过这种送“苗”上门的方式,方便了辖区内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让广大居民感到了贴心暖心。下一步,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深耕于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疫苗接种进度效率,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责编:肖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