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加大节前治超力度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022-01-21 16:32:56

治超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 罗文光)1月19日,岳塘区整治办、治超办组织岳塘交警大队、市交通局综合执法支队(易家湾)执法站、区城管局渣土管理中队等部门开展夜间超限超载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以泗神庙路口、友谊广场路口、东泗路、潭下路、书院路、青年路、书院路、东二环、北二环、芙蓉大道、昭山地段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共检查过往车辆近百台,查获超载货八台、改型货车一台,有力的打击了辖区内夜间超载偷运、避站绕行、车辆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在夜查酒驾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及醉驾嫌疑人31人,其他各类违法行为近200起,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春节临近,岳塘区整治办、治超办将继续联合岳塘交警,加强执法联动,竭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