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志愿者协会走进老年机构开展志愿服务

    2022-01-21 10:2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益)1月19日,湘潭市雨湖区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00多位“雨湖红”志愿者,走进雨湖区祥和养老公寓、雨湖区兰香养老公寓、雨湖区如家养老公寓等3家老年机构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来了自发购买的饺子皮、肉馅和蔬菜,和老人们一起包起了饺子。志愿者手脚麻利地切菜、和馅,老人们在一边当老师,教志愿者们捏出各种花样的饺子造型。“雨湖红”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奉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宴,还陪着老人一起观看了电影《血战长津湖》,聆听老人讲那过去的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雨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开展的“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雨湖区志愿者协会计划长期开展支持。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