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赏玲调研湘潭市一医院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项目建设工作

    2022-01-20 15:17:48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雯杏)1月19日,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调研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项目建设工作。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群友,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绍杰,岳塘区领导高蒙、程澄参加。

会上,市一医院汇报了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项目进度情况。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全长146.2米、宽16米,双向四车道,总用地面积约4030㎡。急诊急救大楼包括急诊、EICU、院前急救、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中毒中心、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儿童及新生儿童救治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目前,项目正紧锣密鼓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周赏玲感谢市一医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健康岳塘建设。她表示,市一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保持“闯”和“干”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新使命新气象,为岳塘乃至湘潭人民作出了卓越贡献。

周赏玲指出,建设生命急救绿色通道和急诊急救大楼是重大民生实事,要加快扫尾清零,成立专班,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全面完成征地拆迁。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是发展经济的主战场、改变面貌的主手段、锤炼干部的主阵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机遇,在维护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按质按量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医院与区卫健局、街道、社区等加强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持续筑牢免疫屏障。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