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龙山街道:风清气正迎新春

    2022-01-18 08:2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曾顺民)近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紧盯春节节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防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风清气正迎新春。     

根据祁阳市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龙山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明确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划清纪律“红线”,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纪律红线,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此外,该街道纪工委还组织各驻村(社区)干部到各村(社区)做廉政提醒,通过领读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转发学习中央、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等,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牢固树立纠“四风”树新风,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强节日前后监督检查力度,深挖细查“四风”问题线索,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