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01-16 23:39: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建发 摄影:汪洋)1月7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刘钟理主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副校长赵鹤平、苏玲、刘茂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长庚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成绩,指出随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校区的投入使用,学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学设备不断优化升级,教育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他勉励各位青年教师要有干事创业精神,结合学校和社会需要科学做好职业规划,对标高水平优秀学者,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在科学研究方面下功夫,在团队建设和梯队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建设成为财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要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提高政治素养,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从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谈感想表决心,就学校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工程建设、学习培训、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钟理表示,学校一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科研条件。

肖湘愚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后备力量,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长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各职能部门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提高对青年教师的服务意识,积极组织教师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把青年教师服务好、培养好、使用好、发展好。青年教师要树立远大目标,以严谨的态度做好学术学问,多出高水平成果;要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