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在省首届乡村振兴网络文创节中获奖

    2022-01-13 21:14:18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毛璐璐)近日,湖南首届乡村振兴网络文创节颁奖典礼在湖南日报融媒体演播厅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创作的三件作品获得专家推荐奖和网络人气奖。

颁奖典礼现场 (右2、右3分别为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陈可忱、杜冰雁)

此次活动是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投稿作品共1125件,并在新湖南客户端等平台进行了多件优秀作品的线上展示,阐述设计思路,拓宽传播渠道,让更多的民众可以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湘”会云端,引领湖南乡村振兴的网络新风尚。

荣誉证书

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网络与新媒体、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师生共创作了十余件作品参加此次活动。其中《炎帝蓝蓝晒工具包》(创作团队:翟彦、陈书婷、卢亚兰、张欣、黄虹豫,指导老师:毛璐璐、林铁)、《“半条被子”助力汝城沙洲村乡村振兴》(创作团队:陈诚、杜冰雁、胡文勇、陈可忱,指导老师:郭青、刘振)、《寻淮洲实践手册讲解视频》(创作团队:李思瑶、叶展、王艺霖、肖明、胡湘,指导老师:毛璐璐、刘瑾)三件作品均获得专家推荐奖和网络人气奖,体现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子的创作作品在专业和市场两方面获得认可。同时,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