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01-13 21:12:39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珍妮 摄影:汪洋)1月6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办公楼715会议室举行,会场气氛融洽,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主持,校长刘长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国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雪山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长庚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雷锋校区建设、基础设施改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全校党外人士继续倾注热情与努力,为将学校建设成为财经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总支主委贺飞跃、民盟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彭亮、民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彭赛红、民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郭兰、农工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主委李俊芸、九三学社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组织委员刘盛祥、民革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支部党员田梦飞、湖南省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杨进、无党派教职工代表汤孟军等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校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学校诸多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当前,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许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将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楼配套设施改进、科研团队作用发挥、招生就业工作宣传、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郭国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教学等方面的有关建议进行了回复。他表示,将继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努力整合校区教学资源,改善教学条件,积极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肖湘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落实。他指出,2021年,学校按照“三步走”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五育并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诸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党外人士的支持,希望党外人士在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同舟共济、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落实有关措施,积极推进问题解决。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