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2-01-13 21:09:50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旸)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苏玲,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教务处、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苏玲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毕业生实际情况,汇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共同为促进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

在详细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苏玲肯定了大家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观念认识、教学质量、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制度保障等方面的深入思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归纳、逐项研讨,并建议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继续思考,深入研究和积极探索就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路径,推动就业创业科研成果取得新突破。

肖湘愚强调,全校要做到“精准化”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既要展开理论研究,又要做好实践探索,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细致扎实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准指导和个性化服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沟通、交流和探索,创造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