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庚赴雷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3 21:08:1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民栋 刘宇轩 摄影:李民栋)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率队来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雷锋学院检查基建扫尾工作,调研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雷锋学院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党政办、保卫处、雷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刘长庚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3、4、5、7、8、9栋,垃圾处理站,后山运动场,西北角围挡及排水等基建扫尾工作现场,听取了雷锋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工作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的汇报。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刘长庚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着手解决。

检查学生宿舍3栋周边基建扫尾情况

调研学生食堂

刘长庚强调,寒假即将来临,要加快校区各项基建扫尾工程进度、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要围绕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强化校园安全和学生离校管理;要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等方面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