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度团总支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13 21:07:27

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梁珊瑜 摄影:吴丹)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1年度团总支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校办公楼515会议室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苏玲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也应指导、助力各团总支开展团学工作,希望各位团总支书记要善于总结经验,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各学院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推广开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各二级学院团支部书记结合学院特点,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基础组织建设、校园特色文化活动及社团建设、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服务社会与实践育人、保障支持以及重点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生处处长杨锴对各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网络思政教育;二是抓好关键少数,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积极探索主校区与雷锋校区学生干部的对接培养方式;三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综合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浓厚好学氛围;四是树立紧迫意识,积极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