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召开“纾困增效”工作调度会

    2022-01-13 11:17: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梓任)1月10日,雨湖区召开“纾困增效”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柳军辉主持会议,区领导成学军参加会议。

雨湖区委、区政府对“纾困增效”工作高度重视,明确了纾困和增效要同步推进、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要分类施策、领导联系企业要采取“1+1”模式等,建立完善了区领导带头走访、职能部门重点走访、乡镇街和园区全面走访的工作机制。同时,在方案制定前,对市交办的8个重点企业及所有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两轮走访,将收集到的121个问题交办到了14个部门单位,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限期办理。会上,区科工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纾困增效”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姜畲镇、雨湖高新区、区商务局、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下阶段工作,柳军辉指出,务必要高度重视,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纾困增效”工作,要认真研学政策文件,培育推进本土企业发展,助推区域竞争实力提升;务必高效流转,全面收集企业信息,转变工作作风,让信息向市、区部门单位高效流转。同时,要主动担当负责,加强与单位沟通,强化与企业会商,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务必高效推进,要精准对接,抓住重点,量身定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贴近服务,上门走访排忧解难;务必形成合力,要及时传递信息,形成情况汇总合力,要兑现承诺,落实企业奖补资金,加大资金争取力度。此外,他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