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庭学校2022年迎新年教职工朗诵比赛举行

    2022-01-12 14:39: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欣)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1月11日,金庭学校开展了“清风伴我行”教师朗诵比赛,以诗歌、散文等形式说廉、述廉,增强教师崇廉尚洁的意识,进一步把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崇廉倡廉的清廉元素植入校园。

参加比赛的9支队伍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登上舞台。各办公室教师绘声绘色地朗诵优美的诗篇,用动人的声音诠释廉洁的意义,用充沛的情感歌颂着廉洁的品格。评委团的老师们从朗诵主题、语言表达、表演仪态和朗诵效果等方面为各支队伍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最后,全体教师齐唱歌曲《我和我祖国》,用优美的歌声结束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合作、成长的平台,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廉洁之风洗礼校园,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