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

    2022-01-06 22:54:54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黄宣桦王葳 摄影:刘恋 汪洋 黄宣桦)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办公楼大厅举行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纪念仪式。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刘钟理,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炳勋,副处级以上干部、师生代表以及学习毛泽东协会成员参加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现场汪洋/摄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肖湘愚代表全校师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现场师生肃立,向毛主席铜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伟人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学校学习毛泽东协会的成员们通过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和表演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形式进行缅怀。

肖湘愚代表全校师生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刘恋/摄

学校学习毛泽东协会成员通过朗诵毛泽东诗词和合唱红歌的形式进行缅怀刘恋/摄

现场师生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财经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服务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肖湘愚带领学习毛泽东协会的成员代表参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的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活动。

肖湘愚与学习毛泽东协会成员代表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 黄宣桦/供图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