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参加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2022-01-06 22:50:50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张旸 摄影:张旸 凌飞)近日,湖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岳麓科创港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出席活动。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参会张旸/摄

苏玲等人参加主会场活动 凌飞/摄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凌飞参加主会场启动仪式、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新生态主题论坛和“5G新动态 创业新机遇”主题论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参会。

夏智伦指出,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88.76%,高出上年9.54个百分点,超过全国平均水平。2022年,我省高校毕业生预计超48万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省将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对接省内需求留住人才,对接基层引导向下就业,对接外省推动充分就业;加速运转“双创”引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强化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的精准帮扶,打造一批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组织毕业生现场参加湖南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专场招聘会张旸/供图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张旸/供图

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湖南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专场招聘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带领200多名毕业生参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践行“走出去,请进来”,努力寻求就业工作的突破和创新,大力拓展就业市场、建立优质就业基地、加强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持续优化就业服务与效能,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2 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