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挂牌

    2022-01-06 22:49:53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张鹏 伍铁建 摄影:张鹏)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咸嘉新村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共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工委副书记熊杰、下辖六个社区书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颖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倩以及有关同志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中共岳麓区咸嘉湖街道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焕鑫主持。

活动现场

熊杰表示,咸嘉湖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感谢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的鼎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咸嘉湖街道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大党建”格局,持续优化事务共商的“大工委”机制,持续凝聚活动共办的“大家庭”合力,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共建共赢。

王颖梅指出,2019年学校与中共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工委签订了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协议,双方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的顺利挂牌,标志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共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工委结对共建又迈上了一个台阶,希望双方积极发挥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不断延伸校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领域,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注入活力。

欧倩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下辖六个社区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授牌。各个社区的书记纷纷表态,要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加强校地多领域交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