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学子获5万“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

    2022-01-06 22:39:42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彭芳)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颁发仪式在学校办公楼515会议室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获得每人5000元、共5万元的奖助金。

颁发仪式现场

颁发仪式上,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处长李涛介绍了“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的评选过程,希望受资助学生心怀感恩,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奉献社会。

奖助金永久顾问廖名杰介绍了“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设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他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做一个奋发进取、乐观自信的人,将善行义举的事业传承下去。

受资助学生代表罗婷表示,感谢学校、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积极上进,不会辜负大家的厚爱和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对国家有贡献、对人民有益的人。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说:“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颁发仪式意义非凡。感谢爱心人士对学校教育事业和优秀贫困生的关怀和捐助,感谢廖名杰老师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所付出的关注和关爱。希望同学们继续勇往直前,不向困难低头,并为身边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天的同学们就是明天的校友,希望同学们深切感受这份学校、校友带来的温暖,用情颂扬、用行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要珍惜学习时光,用心去学、去悟、去实践,真正做到自立自强,不断提升自己,用自己的双手与智慧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人士、回报母校。”

与会老师为10名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奖助学金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