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小学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总结提升 展望未来

    2022-01-04 11:04: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通讯员  魏爱萍)1月4日,祁阳市小学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人民中心小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会上,工作室主持人对2021年度工作室活动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工作室优秀成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教研室副主任于明军对工作室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工作室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工作室在家庭教育方面做的更专业,引领更多的人来关注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更要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与会领导还为工作室成员颁发了新的聘任书。

最后,工作室全体人员进行了2022年的第一次读书分享活动,读书促成长,交流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同时,要求成员制定本年度的读书成长计划,明确下一步目标。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