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温暖同行”——祁阳大忠桥镇三中举行元旦汇演暨爱心资助活动

    2021-12-31 16:11: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汪小军 唐芳萍 王佳茜)“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2月31日上午,祁阳大忠桥镇第三中学举行“爱心助学,温暖同行”元旦汇演暨爱心资助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各位支持我校教育发展的爱心贤士表达衷心的感谢,教育学生“从小立志出乡关,学成不忘报家乡”,心怀一颗感恩的心走向社会,传递爱心、播撒希望。

活动中,各位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学校给爱心资助贤士颁发锦旗,资助代表给学生发放校服。捧着崭新的校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穿上温暖的校服,学生们心中充满着感恩之情。紧接着就是同学们的演出,同学们精心排练的节目十分精彩,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报以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在全体教师合唱的《走进新时代》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