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岗仙镇:聚焦生态环保 开展集体约谈

    2021-12-30 11:50: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范时君)12月29日,宜章县瑶岗仙镇就东江湖生态环保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对辖区内2家水电站和6家种养合作社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会通报了瑶岗仙镇区域内东江湖生态环境警示片及五届市委第十三轮东江湖生态保护专项巡察反馈的工业污染、生活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生态问题等12个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任务清单。该镇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认清东江湖生态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要举一反三,深刻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采取过硬措施积极抓好市委专项巡察组整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该镇将组织纪委、生态环境站将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各责任单位自查自纠整改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形成问题清单,逐一督办,并将严肃查处在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中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为实现东江湖饮用水源安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