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纪工委:开展节前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2021-12-30 11:0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曾顺民)12月29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对街道各室、所、中心及二级单位开展元旦节前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主要通过查看台账资料、走访农户、与村(社区)支“两委”座谈、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街道各室、所、中心及卫生院、学校等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主要检查节前各部门有无违规吃喝和铺张浪费情况,有无工作纪律松懈情况,工作人员是否工作时间缺勤脱岗、懈怠懒散,是否上网玩游戏、聊天,是否服务态度粗暴、效率低下,对服务对象是否有吃拿卡要、推诿扯皮等行为。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进一步重申节前纪律规定,督促各部门落实廉洁过节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定不移纠“四风”,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以身作则,管好家人,自觉知底线、守纪律、讲规矩,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