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中荣获两项金奖

    2021-12-27 23:35:1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艳芳)日前,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成绩揭晓,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获得2个金奖、1个优秀组织奖和2个最佳指导老师奖。

合唱《再别康桥》

朗诵《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成员合影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于今年6月启动,以“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吸引了全省16至38周岁的10万余名青年报名参赛。其中,5000余人进入了传统手工技艺、绘画、书法、声乐、朗诵、舞蹈比赛全省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团委组织推选的集体项目《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再别康桥》分别获得朗诵类金奖和声乐类金奖,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周昂、张亚男被评为最佳指导老师。此次比赛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展示学生艺术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途径,也展现出了近年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美育工作的丰硕成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