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产业与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

    2021-12-27 23:30:5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丽)近日,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产业与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414-1室召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公司创新研究院-长沙人工智能中心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等单位的专委会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党总支委员兼秘书长、专委会主任、湖南大学张汉江教授主持会议。会议先后听取了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罗黎平和中南大学周雄伟教授所作的题为“湖南构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区域全济格局的几个关键性问题”“Opaque Sales: Self-operation or third-party intermediary operation”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就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践,具有学术性、前瞻性和启发性。

会议讨论通过了专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就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开展交流,选举了专委会党支部书记,推选了“两优一先”人选,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