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愚率队赴三一重工调研

    2021-12-27 22:22:2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坚 摄影:汪洋)12月16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率学校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博士调研团一行45人赴三一重工参观调研。三一重工副总经理,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执行理事、校长、党委副书记胡江学;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志明、副校长贺良,党委副书记、工程机械学院院长陈正龙等热情接待。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财政经济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场地

参观三一重工企业展厅

肖湘愚一行参观了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学院、校内实训场地以及三一重工的企业控制中心、企业展厅、18号灯塔工厂,深入了解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最新发展动态,了解三一企业文化和创业精神,了解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寻找产学研合作途径和科技服务课题,丰富教师课堂教学和思政教育内容。

调研团合影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招、引300余位博士,成立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博士调研团,聚焦科技金融、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物联网工程、知识产权等前沿交叉领域,深入企业、工厂和乡村振兴一线考察调研,扩充产学研合作途径,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先进水平的青年科技人才和梯队结构合理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形成了“平台+项目+成果+人才”的聚集效应。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