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镇开展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2-27 08:58: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涵薇)冬雪初降,为切实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七里桥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安监站及全体驻村干部等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区域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走在冰雪前,安全扛肩头!

12月25至26日,检查人员顶风雪,冒严寒,先后走访七里桥镇博成公司,东部商贸城蔬菜大市场,柏达混凝土公司,挂榜山水厂等对企业运作,运输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排查,针对设立在我镇挂榜山村的挂榜山泉饮用水公司下达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停产运输饮用水通知。七里桥镇挂榜山片区每逢雨雪天气,山上雾凇景观壮观,吸引大批周边群众前来观光,路面湿滑,安全隐患较大,且由于雨雪天气导致电力通讯等线路故障多,为避免事故发生,防范未然,我镇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对进入挂榜山片区的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观光游客不得开车进入林区,同时对电、讯等主要线路进行提前隐患排查,保证雨雪天气百姓的正常生活通讯与用电安全。检查进行的同时对百姓入户走访,叮嘱用电安全,提醒出行安全等。切实保证七里桥镇平安度过雨雪冰冻天气。

为切实解决好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七里桥镇全镇上下高度警惕,加紧巡查,扎实做到严防死守,务求实效,时刻准备着,确保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