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扎根一线 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2021-12-24 09:4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卫)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祁阳下马渡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湖南省一件事一次办”“湘税社保”“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公众号”等“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持续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医保征收、疫苗接种等民生实事工作。充分利用青年干部人才对互联网适应性较强的特点,组织流动小分队进村入户,上门为病残、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认证,手把手的教大家在智能手机上完成缴费、电子健康码等操作,获得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今年以来,下马渡镇党委把培养青年干部作为建强人才队伍的关键点来抓,积极探索培育、管理年轻干部人才的好办法、新路子,专题研究人才工作2次,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大讨论活动,让他们学习在一线,成长在一线,边学边干、以干促学,竭力打造一支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青年干部人才队伍,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