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警协作新模式 岳塘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正式启用

    2021-12-23 15:57: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通讯员 徐高)为进一步强化侦查监督与检警协作效能,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12月23日,岳塘区检察院与辖区公安机关共同设立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正式揭牌启用。

岳塘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力,岳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永红出席启用仪式,区检察院、公安局相关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协作、督促落实和咨询指导等。启用仪式后,检警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侦查监督和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设立为契机,紧紧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落实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全面提高公检办案质效和执法规范化水平,打造更高品质平安法治岳塘。

下一步,岳塘区检察院将依法规范开展侦查活动和侦查监督工作,切实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