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家装企业强强联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

    2021-11-17 15:3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深圳12月23日讯(李欣盈)12月22日,鸿扬集团董事长陈忠平率队来到土巴兔总部,听取土巴兔创立13年来的发展历程,了解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和为家装行业带来的改变。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全程陪同,双方就深度合作达成一致。


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了解土巴兔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听取土巴兔商业模式介绍及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

今年7月,鸿扬集团已入驻土巴兔,并在平台上推出网店。通过组织内部的高效协作,加上在湖南的品牌影响力,鸿扬集团在双方合作第二个月便进入了长沙前三名。

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预示着为未来深度发展打开大门,可以助推双方迈上更高台阶。”

据了解,鸿扬集团于1996年诞生在湖南长沙,是中国家装行业十强品牌,并在2006年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了“全国知名品牌“。

而作为产业互联网的代表企业,土巴兔以大数据、SaaS系统等数字化技术等为支撑,积极推进数字化和传统家居家装产业融合。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土巴兔平台上有130多万名设计师、超11万家装修公司、9400多家家具材料供应商,业务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登记业主需求4100多万。

自去年12月开始,土巴兔已与越来越多品牌知名装饰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此次,与鸿扬集团战略签约为土巴兔品牌生态再下一城。未来土巴兔拥抱更多品牌装饰企业,在深度合作上不断创新,共同为推动行业进步而努力。

责编:张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