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第五届休闲体育节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1-12-23 14:57:02

有球必应比赛项目

螃蟹背西瓜比赛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12月21日,由岳塘区总工会、区文旅广体局主办的第五届休闲体育节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岳塘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消毒和布置,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健康码查验和测温工作。为减少人群聚集,比赛共安排三场,来自全区各部门的40支代表队积极参与。

比赛设置了同舟共济、有球必应、集体跳绳、螃蟹背西瓜四个项目,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力争上游;拉拉队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趣味运动会在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过角逐,区统计局、区政府办、岳塘街道分别荣获一等奖;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广体局,岳塘经开区、宝塔街道分别荣获二等奖;区乡村振兴局、区畜牧中心、区党史研究室(联队),区总工会、共青团岳塘区委、区计生协(联队), 区人社局、区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与区交通运输局(联队)、区卫健局,湘潭发展投、荷塘街道、昭山镇分别荣获三等奖。本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进了各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