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进军营 共建军民鱼水情

    2021-12-23 14:56: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雅琼  吴检  蒋映莹)为了构建和谐军民关系,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12月23日,祁阳市陶铸图书馆化志愿者们来到驻祁阳市武警中队设立图书流动服务点,为武警中队官兵们送去了伟人传记、军事、文学、历史等方面的图书1000多册。

此次送书进军营活动,旨在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他们不出军营就能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共享精彩阅读,满足了战士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增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谊。开展送书进军营活动是祁阳市陶铸图书馆延伸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同时为建设学习型军队,支持了部队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

部队官兵一致表示,将好好利用这些图书,努力学习,提升文化素质和作战本领,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祁阳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