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残联代表省队出战 获第五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亚军

    2021-12-21 16:07:26

竞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樊艳琴)12月17日下午,经省、市残联批准,由湘潭市岳塘区残联派出的三名参赛选手组成湖南省代表队,参加了第五届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喜获团体亚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淘汰制。上半场,经过激烈的比拼,湖南代表队以总分排名第六名的成绩晋级。下半场,在互动环节及混合答题中,湖南代表队发挥稳定,最终获得决赛团体亚军。

据了解,全国残联专职委员知识竞赛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基层残联(残协)专职委员自强不息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是对各级残联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能力成效的检验,是广大残联专职委员队伍素质和能力的集中展示。

本次湖南代表队参赛的三名选手刘晓林、陈聪、彭欢均获得“学习之星”个人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