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21-12-16 20:30:5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文柳懿 摄影:张稳)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衡阳市中心体育馆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羽毛球队在教练员张稳、骆赢的带领下出色完成各项赛事,获得混双冠军、女双亚军、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团体第四、女单第四、男单第五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阶段。12月1日晚7时整,团体赛正式拉开序幕。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代表队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男子团体一路高歌猛进强势杀入半决赛,在决三、四名时憾负,最终获得第四名;女子团体以小组第二出线,在四、五、六名的争夺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夺得第四名。12月4日下午,单项赛再次打响。刘瑜、古佳欣二位运动员依靠坚韧的防守和出色细腻的网前技术战胜对手获得混双冠军;伍千喜、吕白露坚持犀利的进攻和灵活的跑动,在落后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一球,惜败对手获得女双亚军;首次参赛的郭紫云、刘瑜克服紧张情绪,稳定发挥,分别获得女单第四名和男单第五名。 

刘瑜、古佳欣获得混双冠军

伍千喜、吕白露获得女双亚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羽毛球队合影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