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蝉联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2021-12-16 20:25:5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华 供图:曹松林)近日,2021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工羽毛球队成功卫冕,蝉联冠军。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工羽毛球队蝉联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体育产业研究院承办,全省本科院校及附属医院共40支代表队、近5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混合团体赛制。每场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个项目。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运动员在比赛中

在预赛阶段,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工羽毛球队就展现了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在与湖南工学院、湖南医药学院、湖南第一师范、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商大学、长沙师范学院的对阵中均以3:0绝对优势取胜,昂首挺进决赛。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工羽毛球队与湖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队在决赛相遇,双方你来我往、棋逢对手,最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工羽毛球队以3:2战胜对手,成功卫冕,实现了该项赛事的两连冠。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