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观看《榜样6》

    2021-12-15 08:47:18

12月以来,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和分散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洗礼。

《榜样6》通过对“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幅幅熟悉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洗礼,备受鼓舞。

党员们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榜样6》是当下教育培训党员的生动教材,也是千千万万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食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湖南浯溪发展集团党支部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贯彻公司“争当助力城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发展理念,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应有贡献。(陈璐瑶)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