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12-15 08:4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傅重晶 何慧慧)12月14日,祁阳市文明铺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三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应邀前来的市人大宣讲团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人大宣讲团全面深入传达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精神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新时代要求对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进行培训,并由镇人大主席作学习发言。学习结束后,镇人大代表对2021年文明铺镇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项目满意度进行测评。

会议要求,镇人大要在党委正确领导下,聚焦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切实履行法定职权,丰富人大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要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使人大工作更好地顺应民心、反映民意、贴近民生。

文明铺镇人大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民生民利,充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