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文明铺镇财政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1-12-09 14:25: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张浩 杨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反腐败斗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作为一名财政干部,更应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做一个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12月8日,文明铺镇财政所正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副所长周春华表示,今年以来,文明铺镇财政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一手抓学习活动,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章立制,强化监管,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

      据了解,文明铺镇财政所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财务管理制度等一系列制度,用制度来规范行为。同时,公示公开涉农补贴、三公经费等财政资金,自觉接受镇政府、镇属单位、村和广大农户的全程监督,打造“阳光财政”。在此基础上,镇财政所还会组织全所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传达学习典型案例通报,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基层财政人员真正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守规矩。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