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纪委监委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洽谈区校合作事宜

    2021-12-09 14:38:4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卜永安 摄影:汪洋)12月6日,岳麓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波一行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洽谈“清廉岳麓共建体”区校战略合作事宜。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纪委书记李雪山、纪委副书记卿文洁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雪山代表学校对岳麓区纪委监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岳麓区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相关情况。他表示,打造“清廉岳麓共建体”与学校清廉校园建设目标一致,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教育等方面的优势,与岳麓区纪委合作共建,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形成区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波介绍了岳麓区基本情况和清廉建设情况,提出了清廉岳麓建设规划和“清廉岳麓共建体”的合作构想,希望能与学校联合共建,积极探索区校合作新模式,按照“理念共筑、品牌共树、资源共享、制度共建、队伍共育、环境共营”六大原则,建立联席会议、清廉文化共享、执纪执法工作协作、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协作等机制,推动区域清廉建设有抓手、创特色,丰富清廉岳麓建设载体和内涵。

会上,双方就“清廉岳麓”建设方案展开了讨论,从框架协议、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岳麓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卫名,区校合作办主任周丽娟,咸嘉湖街道纪工委书记谭旦及岳麓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